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拜仁一次就让“老妇人”连吞四弹 尤文被侮辱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07:53

  9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1轮角逐中,拜仁客场41逆转战胜尤文图斯。“老妇人”输掉的不光是出线资格,这场耻辱的失败还打破了这家豪门百年历史上的多项耻辱纪录。

尤文图斯此前5次对阵拜仁,战绩是3胜1平1负,5场比赛拜仁一共才打进3个球。而这一场,拜仁一次就让“老妇人”连吞四弹。值得一提的是,即便输了四个球,尤文的后卫和门将布冯赛后都被打了高分,可见这场比赛对“老妇人”来说有多艰难——如果没有这几人存在,他们的丢球可能不止四个,光布冯就有4次扑救。

 

不要忘了,这支拜仁还只是上了一套残阵:罗本刚刚伤愈,打了不到半场,而里贝里根本就没有出场。

 

下面看看让“老妇人”觉得耻辱的数字:

 

从1958年第一次参加冠军联赛开始,尤文从来没有遭遇过这样的惨败。尤文欧战历史上,一场比赛丢四个球也只有一次。

 

上一次尤文在主场被对手攻进4球要追溯到41年前。

这是尤文第二次在欧冠小组赛出局,上一次他们止步小组赛要追溯到2000/2001赛季。

 

尤文在欧冠赛场已经保持了17场的主场不败纪录也被打破,他们上一次在欧冠主场失利是在6年前。这17个主场比赛中,尤文只有6个丢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