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坛抓赌风暴再现高潮 国务院调研组突袭海利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11日08:16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近日,抓赌风暴的第二个高潮即将被掀起。据记者了解,日前国务院调研小组、公安部、央视以及扫黑调查组四路人马齐集山东青岛,目标就是海利丰以及青岛足球的涉赌情况。据参加了调查组会议的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9日透露,会上确实谈到了赌球的问题。

  王守业介绍,在和调研组的座谈中涉及足球圈的很多问题,“方方面面的事都谈到了。”至于有没有谈到扫赌的问题,王守业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绝对谈了。现在这事炒得这么热,能不谈吗?我们俱乐部也坚决拥护扫清中国足坛的赌球毒瘤!”

  据知情人介绍,一旦涉赌事件被查实,海利丰将被逐出中国足坛,“广药涉案是肯定的了,现在才说要给他们扣分,明年还会继续在中超,最坏的处罚也就是降级。但青岛海利丰就不一样了,现在就已经传出他们要被赶出足坛,可见里面的事肯定会更恐怖!”而目前在海利丰队中,有10名在今年全运会U20男足比赛中为山东获得铜牌的队员,这10人还都立过一等功。这些无辜的年轻人的前途成为外界最大担忧。

  (据《济南时报》报道)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