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新科“金球先生”无人敌 梅西加强巴萨进攻能量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1日02:20
  本报讯没有人能抵挡新科金球先生,在对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取得一个任意球进球后,梅西本赛季各项赛事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14个,此外,他还送出了6次助攻,显然对巴萨来说,梅西已经成为了源源不断的进攻能量。

  巴萨对基辅迪纳摩的比赛,梅西的数据依然十分出色,他有76次传球,其中包括送出2次威胁球;6次射门,占据全队射门数一半;还有2次抢断。

  每场比赛,梅西都会成为对方侵犯的重点,本场比赛也不例外,梅西遭受对方9次侵犯,这还不算裁判没吹的那些侵犯。基辅迪纳摩球员一次次对梅西犯规,有几次还非常严重,“跳蚤”不断被掀翻在地。主裁判给了对手太多的宽容,梅西则用一个直接任意球进球给出了回应:第86分钟,梅西再次遭受侵犯,巴萨在右侧距门25米处获得任意球,哈维与梅西都站在球前,结果是梅西左脚踢出弧线球越过人墙直挂球门近角,2比1,巴萨锁定胜局。

  赛后,梅西被评为全场最佳,媒体称赞他用一场出色的比赛,证明自己金球先生的头衔并非浪得虚名。不过,因为脚踝被对方铲伤,比赛结束时梅西是被搀扶着下场的,周六他参加对西班牙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