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比赛中球员想上厕所怎么办? 莱曼已给出答案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11日08:22
当然也可以跟裁判“请假”

  
  人有三急,足球场上的运动员也一样。昨天欧冠赛场上,莱曼在广告牌后一段诡异的动作不能不让人产生联想。其实这也没什么,在足球比赛中,很多门将都就地解决过,前法国国门巴特斯有次在联赛中就来了这么一段。按理说,球员在比赛中身体一般处于高度紧张状态,而且水分大量消耗,一般是不会上厕所的,但总是原地不动的门将就不一样了。

  一般来讲,比赛中球员若想上厕所,可以向裁判员提出申请暂时离场,待遇和场外疗伤差不多。不过如果裁判员不同意那也没办法。而未经裁判员同意擅自离场,根据规则应予以警告或者罚离出场。

  我国国内比赛曾有过类似的事件,前国门傅玉斌在一场比赛中,90分钟比赛结束后等待加时赛时,三急缠身,向裁判打了一下招呼未等裁判示意便去了卫生间,回来后被裁判黄牌警告。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