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多纳吉曝联盟潜规则 官方下令让裁判多注意姚明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1日08:29

 

  即便下注

  依然秉公执法

  采访单位:亚特兰大790电台

  关于在自己下注的比赛中公正执法:

  “我想重申一下,我在球场上跑得疲于奔命,就是为了成为全联盟最优秀的裁判。如果我的判罚使比赛结果屡屡跟盘口一致,我的头上就亮起了红灯,就算NBA查不出来,FBI也能把我揪出来。你知道,做违法乱纪的事情的时候,谁也不想引起他人注意。”

  关于输掉过自己下注的比赛的实例:

  “我可以举个例子,有一次我在圣安东尼奥吹一场比赛,我告诉那些跟我打交道的家伙在马刺身上下注。第一节比赛我就把马刺主帅赶回了更衣室,那些听从我的建议赌马刺赢的人肯定气得发疯,这证明我在球场上考虑的不是赌注,而是如何全心全意地吹好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