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进球助攻难掩坏小孩本性 巴洛特利能否进国家队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11日08:32

  看看19岁的巴洛特利昨天在一场令人窒息的欧冠比赛中都干了些什么吧——贡献了4脚射门,其中包括任意球直接得分,还有上半场在对方禁区内把快要出线的球用脚后跟妙传给队友,助攻埃托奥破门。

  这样的数据是一个世界级球星的表现,但是赛后国际米兰主教练、狂人穆里尼奥很无奈:“我不会表扬他,因为他的发挥只是一般而已,有积极的表现,也有消极的表现。”最能说明问题的镜头是比赛中他老毛病不改,一次无谓的犯规后是一张不必要的黄牌。

  穆里尼奥对巴洛特利的敲打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效果并不明显,有着超级马里奥之称的巴洛特利表现依然时好时,穆里尼奥对于这个90后的孩子有点没辙。

  他是个天才,但是他绝对不是乖小孩。

  1990年出生的巴洛特利今年19岁,是个标准的90后。父母是非洲侨民,祖籍加纳的他后来被意大利布雷西亚一个家庭收养。2006年他转会国际米兰,在青年队出色的表现马上让当时的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注意到了。

  2007年他首次代表国际米兰成年队出场,将巴洛特利从国米青年队带到成年队的曼奇尼前不久说:“对于一名19岁的球员来说,他已经是欧洲最棒的了。在我看来,马里奥将是未来10年内意大利的明星。”

  显然,巴洛特利的天赋是毋庸置疑的,人们都在期待“超级马里奥”能够成为国米的支柱。然而随后的一系列事情说明,巴洛特利绝对不是人们所期望的乖小孩,反而越来越有成为问题少年的趋势。

  不认把自己给别人收养的亲生父母;向教练索要主力位置;夜生活混乱,训练迟到。有时候人们甚至纳闷——巴洛特利到底是天使还是魔鬼?

  场上表现好的时候,他真的是天使,能进的不能进的球统统搞定;闹起情绪的时候,和教练和球迷对着干,有人说他就是下一个卡萨诺。脾气火爆的他根本不服管教,即便是有着铁腕之称的狂人穆里尼奥,有时候对他也是无可奈何。有人说,他就像一枚硬币,穆里尼奥每次使用他的时候,就得祈祷这枚硬币是好的一面朝上。

  “超级马里奥”一不小心就成了超级坏小孩。昨天比赛结束后,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说要打电话给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呼吁召他进入意大利国家队。

  但显然在目前来说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榜样在前面,前不久里皮正式对坏孩子卡萨诺关闭了去南非世界杯的大门,如果性格再不改,在人们心目中就是下一个卡萨洛了。

  昨天赛后,队长萨内蒂苦口婆心地说:“在以后的比赛中,他也应该拿出相同水准的表现才行。他确实是一名天赋出众的球员,但他更应该接受别人的劝告,这对他的成长肯定是有帮助的。如果他能严格要求自己,那他绝对会成为世界级的球员。”

  阿内尔卡、卡萨诺、C罗和鲁尼曾经都是坏孩子,巴洛特利应该知道,为了世界杯,也许该是他改变一点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