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东亚运的比赛进入最后阶段 将军澳运动场成焦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1日08:33

  人民网体育香港12月10日电(记者胡雪蓉) 东亚运的比赛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11日将产生28枚金牌,分别来自田径11金、跳水举重各3金、篮球2金、羽毛球1金、赛艇6金以及武术2金。

  11日的比赛,最大的焦点无疑在香港将军澳运动场。这个专门为本次东亚运修建的赛场将见证疯狂一幕,因为“飞人”刘翔将在明日参加110米栏的比赛。早上9时40分预赛、下午15时20分决赛,紧张的赛程让人们不敢错过一丝一毫关于翔飞人的信息,想必明天的赛场又将上演一场激烈的媒体大战。此外,田径的其余10金将在女子100米栏、男女400米、男子5000米、女子跳远、铁饼等项目中产生。

  东亚运跳水比赛将于11日打响。首日将产生3枚金牌,分别是男子3米板、男子双人10米台以及女子1米板。比赛将于下午14时开始,中国将有6名小将出场参赛,其中参加男子双人10米台的陈艾森今年仅有14岁。小将们能否为“梦之队”打响东亚运头炮,还得看他们临场的发挥表现。

  篮球项目将在今日决出男女冠军。中国女篮将与中华台北队在17时45分争夺冠军;20时将进行男篮决赛,对阵的双方为韩国与中华台北队。在此之前,中国男篮将与日本队争夺铜牌。上一战耻辱惨败韩国队32分的中国二队,今天最后一战将成为不折不扣的名誉之战。

  举重也将在11日结束全部比赛,在最后3个大级别项目的争夺中,中国将派出祈希慧、杨哲两位小将参加女子75公斤和男子105公斤的角逐。此外,羽毛球男团决赛将在上午9时进行,由中国队对阵韩国队。相信在林丹的率领下,中国小伙子们不会让这枚金牌旁落。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