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追姜宁无望鲁能挖汪强 郜林返乡倒计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11日17:20

    搜狐体育讯 中超转会市场随着邓卓翔草签山东鲁能,已经慢慢步入高潮。而与陕西浐灞无限靠近的荣昊却又被传出签约绿城的消息,令心仪荣昊许久的陕西浐灞与山东鲁能无限惆怅,但转会市场千变万化,不到最后时刻谁也不能断言谁成为最大的赢家。而上海申花前锋现役国脚郜林转会一事,也于日前有了眉目,河南籍球员郜林已经无限靠近家乡俱乐部——河南建业。中超转会市场一网打尽,尽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转会风向标。

  汪强鲁能下一目标?

汪强比赛中拼抢(资料图)
汪强比赛中拼抢(资料图)

  在山东鲁能,中卫位置成为一个十分令人头疼的位置。在舒畅处于半退隐状态,西切罗被弃用,吴昊一人显然难以撑起鲁能后防。而在该位置上,最为合适的意中人选杜威,却是死敌上海申花所拥有,转会难度可想而知。而在中超中,有实力的球员要么身价超出想象,要么无心转会,山东鲁能的钞票攻势一时也找不到适当人选。而长沙金德队的铁卫汪强在09赛季不仅得到国家队召唤,在联赛中也为球队保级立下头功,其个人实力也属上乘。在这样的情况下,山东鲁能俱乐部难免不动心。

  与陕西浐灞有过接触的汪强,对于自己的转会讳莫如深。一来枪打出头鸟,过早的暴露转会下家可能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第二点则是长沙金德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也是关键原因。汪强对于转会自然十分盼望,前队友陈涛转会上海申花之后的收入激增,也令正值当打之年的汪强十分眼热。但他的转会却不完全取决个人愿望。而最终他能否新赛季改换门庭,则取决于下家俱乐部能否游说金德成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