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老虎“小四”:向艾琳道歉 我已经不再爱伍兹了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2月11日08:52

  早报讯 与伍兹偷情有31个月之久的酒吧女库布斯,昨日通过媒体告诉伍兹的正牌夫人艾琳,她自觉对不起艾琳,并向虎嫂道歉。“我知道自己伤害了你们的家庭,虽然我无法揣测并用言语描述这种伤害究竟有多深,但对于我过去所做的一切,我表示歉意。”库布斯说。

  库布斯说她因为某些“肤浅的理由”而没和伍兹在一起,并且现在已经不再爱伍兹了,“对我来说,爱情是个太沉重的话题,我不能否认我对伍兹有感情,但是我不能、也不会让自己陷得太深了。以后我也不想再去找他,如果遇见了就当两人是朋友吧。”她只是伍兹10个情人当中的其中一位,库布斯说她和伍兹私通败露后,虎嫂艾琳并没有找过她。

  艾琳据称已经搬出了伍兹的240万美元豪宅,另觅新居。有媒体跟踪拍到了艾琳的新家,在紧锁的大门口,摆着三大束玫瑰花,猜测是伍兹赠送的,只是好花被丢在门口,虎嫂无心观赏。

  伍兹的烦心事还远不止这些。就在昨天,一家美国八卦网站还挖出一封伍兹与“小三”瑞秋的私通电邮,伍兹在电邮中对这位纽约社交女说,他后悔没有早些遇到瑞秋,“我知道我们不能长时间厮守在一起对你而言是那么的残酷。我也有这种煎熬的体会,这真是他妈的快把我逼疯了。我终于遇见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就是你,而不是在家里的那位(艾琳)。”伍兹在电邮中还写道,“你希望有人与你终身相伴,我也想要你依偎在我的身边,见鬼,为什么上天不让我们早些相遇。那样我们就不必通过电邮偷偷摸摸交流。”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