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 举重动态

东亚运动会举重比赛 北京奥运冠军曹磊轻松夺冠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07:15
  新华网香港1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济朋)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曹磊10日在东亚运赛场毫无悬念地摘得女子75公斤级金牌。

  曹磊在比赛结束后表示,接下来将参加国家队的冬训,目前有参加2012年奥运会的打算,但参赛与否将最终取决于训练状态。

  虽然最近频繁参加大赛有些疲累,但出生于1983年的曹磊还是以抓举112公斤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之后的挺举曹磊举起了140公斤,最后以252公斤的总成绩超出获得银牌的中华台北队选手王雅珍26公斤。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