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深陷“偷情丑闻” 国会勋章也离他而去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2月11日08:53

  据新华社电 身陷偷情丑闻的泰格·伍兹,除了失去妻子的信任、粉丝的支持、赞助商的钞票之外,他将可能无法得到荣誉的国会勋章。昨日,一位来自加州的美国国会议员巴卡公开表示,他们决定搁置给伍兹颁发“国会金质奖”的计划。

  今年3月,巴卡提出要为伍兹颁发“国会金质奖”,象征着美国平民的最高荣誉奖项,以表彰这位世界第一的高尔夫球手为美国争得的荣誉和表现出的运动员风范,以及他在突破种族屏障、向人们展示高尔夫球是一项所有民族运动中所发挥的作用。

  “根据近日围绕着伍兹和他家庭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我不准备在会上推动国会给他颁发国会金质奖。” 巴卡昨日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