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抵港享受购物乐趣 下飞机不到两小时就逛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11日08:59


  □刘翔在香港同样受到媒体围堵

  □晨报记者 黄 嫣 (中国香港12月10日电)

  刘翔抵港后的24小时内到底做了什么?其实不用多想也能明白,在香港谁能抵御得了购物的冲动?据悉,在9日抵达香港不到两小时后,刘翔就出现在了最为热闹的尖沙咀地区,逛了知名的海港城,还进了奢侈的LV。只不过,由于路上有不少香港市民都认出了“飞人”,使得刘翔的这次购物过程并不那么顺畅,好在,这一切都无损于他愉快的心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轻松地表示,来香港就是享受这里的乐趣,就和他享受比赛的激情一样。

  根据赛程,刘翔将于11日早上9点40参加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一组的比赛,与他同组的五名选手分别来自中国澳门、日本、中华台北和中国香港。刘翔将在第四道参加预赛。他的队友、全运会亚军纪伟则将在预赛第二组第五道参赛。而下午3点20分,他就将迎来决赛一枪,就刘翔本身来看,这场比赛惟一能算上有些“难度”的就是一日两枪,但如此“强度”与其平日的训练相比,还是小菜一碟。

  教练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在确保冠军的前提下安全第一,不会让刘翔去拼。“这种比赛不需要去玩命,等到了明年的国际赛场上再去玩命也不迟。”

  师傅孙海平表示,他这次给刘翔预计的成绩在13秒50至60间,这是一个明显慢于全运会甚至亚锦赛的成绩。但孙海平认为,很多人觉得刘翔复出几站成绩一场不如一场,这并不是因为他的状态下滑,只是“对症下药”而已。“几场比赛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因为比赛的级别不一样、需求不一样、选手的水平不一样,没有高手参加的情况下,刘翔的成绩不会好到哪里去。当然,并不是说我们不重视,这次东亚运动会我们还是很重视的。在之前,我们已经为这个比赛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备战。”孙海平教练说,“另外,我们也还需要观察刘翔的脚伤,看看还会不会有反应。”

  据本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透露,刘翔已经预约了11日上午7时的热身训练,这差不多是110米栏的检录时间,由此可见,刘翔对这场比赛还是抱着严肃的态度,只不过,他不需要连续训练那么“玩命”而已。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