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被老婆打掉一颗牙? 虎嫂顾全子女不愿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08:59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美国高尔夫名将伍兹已经变成变成了一只“无牙老虎”。美国媒体声称,伍兹妻子在揭穿丈夫婚外情后,一怒之下用手机掷向伍兹嘴部导致他掉牙,令伍兹撞车后一直不敢公开露面。因伍兹丑闻连连,国会议员已暂时搁置给他颁发国会金章的计划。

  美国《明星》引述消息人士称,伍兹离奇车祸当晚,其妻埃琳发现丈夫发给纽约社交名媛的肉麻短信,于是大发雷霆,高呼“我知道所有事了”,接着将手机狠狠掷向伍兹,令他一颗牙齿脱落。报道指伍兹在撞车后拒绝警方盘问,是担心妻子会因伤人遭到起诉。

  为子女决定不离婚

  美国《人物》杂志引述伍兹朋友的话说,娘家在瑞典的埃琳,为顾及两名年幼孩子,決定不离婚,“她自己來自离异家庭,知道离婚(对子女)意味着什么”。报道称,“虎嫂”婚前已知伍兹私生活糜烂,但因伍兹发誓改过才嫁他。报道指伍兹夫妇婚姻出现问题已有两年,他们还多次在斯德哥尔摩当众吵架。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