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八冠王实德海埂冬训 都是年轻人起码一天三练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徐钊
2009年12月11日09:01

  八冠王大连实德队昨日启程奔赴昆明海埂展开为期20余天的冬训。除个别老将外,30多名队员中大部分为1989年以后出生的年轻人,临行前,主帅徐弘笑呵呵地说:“这些人是不是该一天四练?”

  徐弘自去年执掌实德教鞭以来一直强调“三从一大”,去年的海南、昆明冬训中,他手下的队员就没少吃到苦头儿。当然,这支以新人为主的队伍在联赛的实战中也尝到了甜头儿——实德队在今年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保持中上游排名。冬训于上周启动后,实德队继续“年轻化”,1981年龄段队员仅剩队长张耀坤和“老将”王圣,1985年龄段队员也为数不多,仅有副队长赵旭日、朱挺、权磊等三四人,其余队员皆为1989年以后出生的青年军,可以说是海埂冬训队伍中平均年龄最小的一支球队。

  值得注意的是,已被杭州队挂牌的原大连队老将阎嵩本次追随老东家,采用自费形式跟队训练;曾身披曼联战袍的董方卓则未能随队同行,他在大连度过了极为失意的一个半赛季,联赛中一球未进,虽然他本人包括俱乐部都不愿做出解释,但转投其他压力相对较小的球队只能是唯一选择。目前,实德队尚空缺三个外援名额,已确定的两名外援安贞焕和詹姆斯也来到了海埂。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