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苦寻高中锋铸造利剑 首选绿城力帆头号洋枪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2009年12月11日09:05

  国安球迷都非常怀念2007赛季后半段所向披靡的“进攻十字”,但自从堤亚戈离队之后国安的这套进攻组合就再难重现。但从目前国安积极与奥托等高中锋进行接触的情形看来,国安将在下赛季寻求重组“进攻十字”。

奥托下赛季很有可能披上国安的绿色战袍(资料图)
奥托下赛季很有可能披上国安的绿色战袍(资料图)

  根据记者从国安俱乐部内部了解到的情况,国安目前正在与上赛季效力于中超且表现出色的高中锋积极接触,这中间已经降级的浙江绿城队外援奥托和重庆力帆的金尼是国安追逐的重点对象,而在这两人当中,奥托更被国安欣赏。“金尼更多的靠的是自己的个人能力,而奥托和全队配合方面更好,在杭州绿城他就展现出了良好的背身做球、拿球能力以及禁区内的进攻能力。在这一点上他和堤亚戈有些相似。”国安对于奥托的评价显示他在与金尼的较量中处于上风,签约的可能性自然也更高。

  此外,小格里菲斯已经基本确定会留在国安,至于大格里菲斯的去向则还有待谈判。大格的脾气、下赛季初的三场联赛停赛以及高昂的身价都是问题。但国安下赛季将面临没有陶伟的境地,大格强壮的身体、充沛的体能以及前场做球的能力是国安所需要的,加上他自己也在积极谋求留在国安,如果能和澳大利亚方面在价格上达成一致,澳大利亚兄弟连继续保留也是有很大可能的。马季奇已经铁定继续留在国安,如果以上三名外援能够迅速到位的话,那么国安只需要再选择一名外援中后卫,就将完成新赛季外援阵容的搭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