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东亚运刘翔跨栏门票翻10倍 古巨基约飞人喝早茶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11日09:19

  尽管“姗姗来迟”,刘翔依然成为东亚运动会最受欢迎的明星。前日下午,刚刚抵达香港的飞人就引发了媒体和翔迷们的追捧,在其下榻的悦来酒店甚至专门开辟了“粉丝专区”。由于这是刘翔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金以来首度赴港参赛,12月11日下午的田径比赛因为男子110米栏决赛而一票难求。有网友将两张刘翔比赛日的门票狂翻10倍价格来拍卖,竟然也成了抢手货。

  在港仅停留三天

  东亚运动会对刘翔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2001年,刘翔第一次在大阪参加了东亚运动会,战胜了师哥陈雁浩,那是他运动生涯中的第一个洲际冠军。这一次东亚运动会在香港举行,也让刘翔更加珍惜这一次在香港民众面前比赛的机会。

  夺冠没有任何悬念,但师傅孙海平依然重复着刘翔复出以来一贯的观点,“来了目标当然就是冠军,不过,刘翔还是安全第一,成绩第二。刘翔的脚伤还没有完全痊愈,所以成绩不是主要的。 ”

  由于旅途劳顿,孙海平并未在前日安排刘翔前往将军澳体育馆适应场地。师傅也透露,刘翔不会出席13日的闭幕式,“基本上在12日就回来了,刘翔接下来的训练计划不能受到影响,参加东亚运动会也是他以赛代练的一部分。 ”

  古巨基要约飞人喝早茶

  2004年,作为雅典奥运会冠军访问香港的刘翔就在香港引发了“飞人热潮”。 5年过去了,刘翔在香港的人气依然居高不下。

  这一次赴港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刘翔没有提出任何特殊要求,也不会享受任何特殊待遇,甚至和其他普通运动员一样坐专车直接离开机场前往下榻的悦来酒店。不过在酒店刘翔享受了一项额外的“特殊待遇”。这次酒店为了刘翔特意在大堂内开辟了一块“粉丝专区”,专门提供给那些喜爱刘翔的香港市民观看偶像的真容。

  有意思的是,在“粉丝专区”等候的大部分是白发苍苍的老年人。除此之外,香港的娱乐明星们中也不乏“翔飞人”的fans,天皇级巨星古巨基更是放出话来:“我要约刘翔早上喝早茶。 ”

  相比那些前往酒店亲睹刘翔风采的“老粉丝”,更多香港体育迷们更愿意在赛场观看刘翔的比赛。据了解,周五刘翔比赛日的3500张门票早已售罄,大批翔迷寄望于在网络上守候黄牛票,有网民在网上将原价50元的两张门票以10倍的价格拍卖,依然吸引了众多翔迷争相竞价。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