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今日出战香港东亚运 赛前与冬日那街头购物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11日09:25

  今天上午9点40分与下午3点20分,刘翔将分别参加东亚运110米栏预赛与决赛。翔飞人出场让香港粉丝非常期待,不过飞人在香港的场下生活更受关注。前天上午,港媒爆出“刘翔女友同机抵港”消息,结果所谓“飞人女友”是刘翔师妹王丽。晚上,港媒又拍到刘翔与“女性友人”逛街购物的照片,仔细一看,原来是因采访刘翔而走红的央视体育名记冬日娜。

  刘翔抵达香港后入住悦来酒店,大批港媒就蹲守在酒店外面围堵飞人。前晚8点左右,刘翔换上橙色T恤,戴上棒球帽出现在酒店大堂。不见保镖护驾,飞人身边却多了几名女性朋友陪伴。港媒一路紧跟刘翔座驾直至购物名地尖沙咀海港城。不久,刘翔便手拿一个知名品牌纸袋走出。之后刘翔又到一家名包旗舰店,身边的冬日娜还站在身旁,不时帮刘翔出谋划策。购物约一个小时后,刘翔等人才从海港城内走出。意犹未尽的一行人立刻前往天星码头感受海港气氛。直至深夜,一行人才启程返回酒店。

  捷报联盟记者 韦伯宁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