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遭港媒恶炒 准公公霍震霆:都懒得去评论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11日09:26

  宋丹丹扮演的白云大妈有句名言:没有绯闻的名人算不得名人。用这句名言来衡量郭晶晶,那么她算得上是体育名人中的名人。即将参加东亚运的她,人还未到香港,就已经恶炒了几个来回。昨日,更是爆出了更重磅消息:霍启刚要悔婚。

  爆出这一消息的是以娱乐八卦而出名的杂志《壹周刊》,该杂志日前以“玩厌郭晶晶,霍启刚悔婚”作为当期的封面,赚足了噱头。封面上还刊出了12月3日霍启刚夜间与一女子走出某会所的照片。称霍公子与跳水女皇拍拖五年,已经无新鲜感可言。霍公子不甘寂寞,丢掉女友四处寻欢。

  昨天,记者联系到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他表示自己不理会流言蜚语,“你看报纸杂志的说法天天不一样,我都懒得去评论。”

  捷报联盟记者 韦伯宁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