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武术 > 武术动态

香港武术会设宴款待各团队 霍震霆出席宴会(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1日09:30
霍震霆(左)及霍震寰是欢迎宴的主礼嘉宾(本报摄)
霍震霆(左)及霍震寰是欢迎宴的主礼嘉宾(本报摄)

    搜狐体育讯 【大公报讯】东亚运武术项目今日假西区公园体育馆揭开战幔,香港武术联会昨日特别为各地参赛选手举行欢迎宴,会长霍震寰盼望运动员在赛事中发挥最高水平,争取佳绩。

  武联昨晚假香港仔珍宝海鲜舫举行欢迎宴,各个参赛国家及地区的代表团成员均有出席。欢迎宴主礼嘉宾包括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霍震寰,武联副会长何世梁,体院院长李翠莎等。

  霍震寰在致辞中表示,今届赛事共产生19面金牌,有7个参赛国家及地区的逾百名选手参与角逐,盼望运动员在赛事中发挥最高水平。

  赛事今揭开战幕

  另外,为了答谢亚洲武术联合会为举办赛事而提供的大力协助,由霍震寰致送纪念品及锦旗予亚武联多名代表。另外,由何世梁赠送纪念品及锦旗予7个代表团代表,由副会长林中麟、冼国林、尹庆源及林镇辉致送纪念品及锦旗予33名国际裁判。

  今届武术项目分为散手及套路,香港共派出13名选手竞逐。今日焦点赛事有港队的耿晓灵、郑天慧出战女子长拳决赛,郑仲恒、梁家玮参加男子长拳决赛。(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