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英锦赛梁文博2比9负希金斯 神勇男巫挺进半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1日09:32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于12月11日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中国球手梁文博2比9不敌苏格兰名将约翰-希金斯无缘四强。

  本场比赛首局,希金斯打出单杆90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梁文博打出单杆56分,但遗憾的被希金斯63比57逆转。此后希金斯轰出单杆110分和129分,连续破百后4比0领先。

  第五局梁文博率先上手打出单杆62分,但在即将超分的时候叫位失误。而在必须全部击打黑球才能获胜的情况下,希金斯上演大逆转,他先后打出单杆32分和35分清台,67比66翻盘。

  0比5落后的梁文博终于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他打出一杆39分以69比44赢得第六局。此后,状态极佳的希金斯在第七局又打出单杆78分再下一城。第八局梁文博轰出单杆124分,2比6落后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希金斯有唱起了独角戏,他先后打出单杆37分、31分和115分连胜三局结束比赛。跻身半决赛后,希金斯将与奥沙利文大师对决。(陈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