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苦战17局 逆转卡特晋级四强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11日09:33

  据新华社12月10日电 中国名将丁俊晖北京时间10日与卡特尔打满17局,最终以9:8力克对手,获得本次英国斯诺克锦标赛半决赛资格。

  当日,两人在下午的上半场比赛中以4:4不分高下。晚上的下半场比赛中,卡特尔先下一城,以5:4领先。丁俊晖随即在第10局还以颜色,将比分追成5:5。在卡特尔又连胜两局、以7:5领先后,丁俊晖经过中场休息似乎找回感觉,再度将局分追平。关键时刻,卡特尔凭借单杆74分的成绩以8:7领先,但丁俊晖毫不气馁,单杆获得95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结果,最后的胜利属于丁俊晖。

  “我表现挺好,特别是最后两局,”长期在英国谢菲尔德练球的丁俊晖说,“比赛中我有一些容易的球都没打进,但我一直在努力。到最后,我的专注力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