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首次空缺:琼斯金牌被收 银牌也不干净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11日09:35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琼斯被确认服用禁药,国际奥委会决定收回琼斯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的5枚奖牌。昨天凌晨,国际奥委会公布了5枚奖牌的分配结果。令人意外的是,在女子百米冠军的分配问题上,因为原亚军选手凯特琳娜·塔努同样“不干净”,国际奥委会决定悉尼奥运会女子百米冠军空缺,开造了奥运冠军空缺的先例。

  按照惯例,琼斯被没收的金牌应当被亚军获得,但希腊选手凯特琳娜·塔努同样被兴奋剂事件缠绕。2004年雅典奥运会凯特琳娜宣称因摩托车事故错过了兴奋剂检查,由于这是她第三次逃避检查,她获得了停赛两年的处罚。尽管没有证据表明凯特琳娜在悉尼奥运会上服用了兴奋剂,但国际奥委会显然不乐意将金牌授予一位不诚实的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