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获新外号“讨厌鬼” 巴蒂尔向老板要大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09年12月11日09:38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0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昨晚击败骑士队的火箭重新集结,训练后飞往费城,接下来他们将在东部客场连续挑战费城和多伦多。

  由于火箭队身体对抗很多,在场上非常强硬,让骑士队非常恼火,连续出现技术犯规,赛后骑士队认为,火箭队的动作偏大,对抗强硬。对此,队长海耶斯不以为然,甚至非常乐意成为联盟各个球队眼中的“讨厌鬼”。“他们也许有影响吧,毕竟叫了那么多的技术犯规。我们总是有人挡在他们的前面,防止他们突破到内线,这就是我们所做的,要让别人讨厌。”海耶斯说,“我不想在场下让他们讨厌,但是在场上我们愿意这样做。”

  兰德里用“积极主动”来取代“惹人生厌”这个表述。“积极,主动。如果你像瓦莱乔那样积极充满斗志的话,肯定会让别人讨厌,因为你必须注意对方的每个动作,每秒的动作。我们有五个这样的人在场上,所以这确实有些让人生厌。”兰德里说。

  不过,火箭队非常乐意接受“讨厌鬼”这个称号,因为缺少天赋球星的火箭,需要每个人全力战斗。“我们个子矮,看看吧,查克是最矮的中锋,看看我,我们没有超级巨星。但我们要让对手沮丧。”巴蒂尔说,“对于我们的表现并不意外,我们缺少了大合同球员,我们天赋不足,我们必须作为一个整体作战,努力打比赛,聪明打比赛。”

  记者们开玩笑说,“你们这么打下去,也许会拿到大合同的。”

  “你帮我去跟莱斯利(亚历山大)说吧,帮我去跟达里尔(莫雷)说吧。”巴蒂尔咧开嘴大笑。

相关新闻:

·全明星票选首轮结果:科比夺票王 麦迪竟超纳什

·美媒体:火箭攻防两端压制骑士 赢球亦要谢灰熊

·组图:火箭拉拉队异域风情 众多美女大跳肚皮舞

·姚明:学会灌篮因教练强逼 度蜜月也从不乱花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漠然走下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