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逆转卡特 半决赛迎战马奎尔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11日09:45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斯诺克英锦赛1/4决赛中,丁俊晖(右图,CFP图片)在0比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以9比8险胜世界排名第五的阿里·卡特,晋级四强。半决赛中,丁俊晖将迎战老对手马奎尔。

  丁俊晖在前两轮中显示良好状态,但在1/4决赛中遇到了麻烦,而且卡特的状态也不俗,因此比赛打得相当激烈。上半场,丁俊晖一度以0比3落后,但他连追4局,最终与卡特在上半场战至4比4平。下半场,双方依然打得难分难解。在5比5后,卡特发力拿下两局,以7比5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不过丁俊晖经过调整后,又连追2局,将比分扳平。随后卡特又下一局,以8比7率先拿到赛点。但丁俊晖先以单杆95分追平比分,随后又是单杆76分,以9比8锁定胜局。

  “太刺激了,但最终结果还是让人觉得很爽。”丁俊晖总结比赛的时候开着玩笑,“每场比赛,每盘比赛都是不一样,人也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