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胡雪峰转会事件现转机 CBA抢断王两原因欲离队

来源:体育天地
2009年12月11日09:51

  现在距离CBA联赛开幕还有差不多两周的时间,球员注册的截止日期也即将到来。而江苏队后卫胡雪峰的转会事件也在最近出现了新的转机,在胡雪峰将转会申请书递交给江苏体育局之后,江苏体育局表示从原则上同意胡雪峰转会,现在胡雪峰要做的就是等待篮协的同意。

  在递交转会申请书时胡雪峰曾表示,自己要求转会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个是因为自己的年龄,希望能找到一个新的篮球环境成长,并且希望能有属于自己的体能教练。另一个方面是他希望自己的离开能给江苏队的年轻球员创造更多的上场机会。

  作为江苏队的主力后卫,胡雪峰为球队效力长达11个赛季,参加了337场比赛,贡献3517分,1656个篮板,531个三分球,1495次助攻以及1079次抢断,是CBA惟一一位抢断超过1000次的球员。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