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东亚运进决赛 孙海平:并非是与冬日娜购物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10:14

  新华网快讯:在刚刚结束的东亚运动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中国运动员刘翔获得小组第一,以14秒02的成绩晋级决赛。今天下午15:20将进行110米栏决赛。

  “刘翔什么时候训练?”“刘翔会在哪里训练?”自从昨天翔飞人驾临香港后,所有媒体便关注着刘翔的行踪,不过无论是东亚运公司还是中国田径队都将刘翔的行踪列为高度机密,绝不对外泄露。好在香港“狗仔队”了得,昨晚还是拍到了刘翔与有着“娜姐”之称的冬日娜一起同游的照片,对此,今天出来看场地被记者正好撞上的孙海平解释:“不是什么购物,刘翔就是出去散散步,是队里允许的。”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