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G组-塞维利亚、流浪者、斯图加特、尤尼里亚

球场小便不止莱曼一人 “黄油手”巴特斯有先例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11日08:49
  在球场上小便的门将不止莱曼一人,还有一个便是巴特斯。锃亮锃亮的光头,恶作剧的微笑,敏捷的反应,这是巴特斯的代名词。但是,球场上的巴特斯绝不仅仅如此,他也是名噪一时的骚客。法国中卫布兰克还没退役时,就经常会跟巴特斯来个热吻好戏。这还不算什么,德国世界杯小组赛法国队跟韩国队赛前,正在热身的巴特斯不顾现场球员和球迷的数万双眼睛,自在地在球场的门柱边小解,震惊了世人。

  (本组稿件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