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锦赛中国女手出线 悉尼奥运女子百米取消冠军

来源:解放军报
2009年12月11日10:33

  据新华社常州12月10日体育专电 第十九届女子手球世锦赛10日在江苏省常州市奥体中心展开小组赛D组最后一轮较量,中国队以35∶21击败科特迪瓦队,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复赛。

  中国队和韩国队、西班牙队、阿根廷队、哈萨克斯坦队和科特迪瓦队同处D组,小组前三名将获得复赛资格。末轮比赛前,中国队仅比科特迪瓦队高1分,两队的胜者将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出线。此前韩国队和西班牙队同为四连胜已锁定小组前两位。

  据新华社伦敦12月9日体育专电 悉尼奥运会女子100米没有冠军,这是奥运会有史以来首个没有冠军的比赛,而这个结果是由国际奥委会9日在瑞士洛桑举行的执委会会议上决定的。

  由于使用兴奋剂,美国昔日短跑名将琼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所得的五枚奖牌全部被国际奥委会剥夺。在当日召开的执委会会议上,国际奥委会也正式宣布了其中两枚金牌的重新分配结果,然而备受关注的女子100米金牌最终“无主”,当时的亚军、希腊选手凯特琳娜由于有逃避药检的劣迹而名次保持不变,季军牙买加人塔尼娅则与凯特琳娜并列亚军。由此,奥运会比赛中首现两亚无冠的比赛结果。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