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心理愈发成熟 逆转老对手卡特晋级前四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莫景皓
2009年12月11日10:34

  斯诺克英锦赛1/4决赛昨天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在0∶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分扳为8∶8平,在决胜局淘汰对手最终以9∶8成功闯入本年度英锦赛的半决赛,这也是小丁首次实现连续两次排名赛进军半决赛。而小丁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老将马奎尔。

  本场比赛是丁俊晖与卡特首次在职业排名赛中碰面,而在之前多次邀请赛上两人曾有交手记录,丁俊晖4胜1平2负略占上风。比赛上半场卡特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但落后的小丁并没有因此而慌乱,反而越打越稳,即使在卡特8∶7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小丁依然沉着应战,最终以9∶8实现了逆转,成功闯入了半决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