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荣昊邓卓翔离舜天已是大势所趋 鲁能绿城皆有意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09年12月11日10:39

  江苏球迷下个赛季恐难看到荣昊和邓卓翔再为江苏足球效力了,这两位国脚由于众多豪强俱乐部的“争抢”,离开舜天已是大势所趋。

  上月25日,舜天为备战新赛季重新集结,荣昊和邓卓翔因为参加国家队与黎巴嫩队的亚洲杯小组赛的比赛而推迟了报到,随后传出他俩将离开舜天的传闻。对此,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并不讳言:“荣昊和邓卓翔在舜天得到了良好的发展,他们以自身的优异表现从舜天迈向了国足的大门,这也是江苏足球的荣耀。现在荣昊和邓卓翔要到更好的俱乐部发展,我们表示赞赏并全力支持。”事实上,舜天俱乐部也为挽留荣昊和邓卓翔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是荣昊和邓卓翔是租借到舜天的,一来拥有权不在舜天;二是转会问题舜天没有话语权。”

  有媒体称,邓卓翔已与山东鲁能签约,荣昊则被杭州绿城挖走,张玉道对此不置可否。唯一能肯定的是,舜天并没有因为哪位球员的离去而影响新赛季的备战,一批本土年轻球员被充实到一线队伍。 本报记者 肖 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