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将军澳加强警戒迎刘翔 飞人赛后未理冬日那采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0:48
十二月十一日,东亚运进入第七天,中国“飞人”刘翔在香港将军澳田径场首次登台亮相,掀起一阵狂飙。当天上午九点四十分,刘翔将首次登台亮相,参加男子一百一十米栏的预赛,以十四秒零二领先。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香港12月11日电(记者 沈晨)刘翔跑过最后一个栏之后,步频明显放慢,身后的日本选手智梦奋力追赶,也只能看着“栏王”的后背冲过终点线。在今日上午进行的第五届东亚运男子一百一十米栏预赛中,刘翔以十四秒零二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一,轻松晋级决赛。

  冲过终点线的刘翔没有接受媒体的访问,直接离开了跑道。央视记者冬日娜手持印有台标的话筒频频向“翔飞人”招手,也未得到回应,只得在稍后采访另一位中国选手纪伟。

  中华台北选手高文斌在赛后接受了本社记者的访问。他表示,刘翔比其他选手高出一个档次,不用费力就能拿第一。“我们的水平太一般了,所以刘翔不是很兴奋,成绩也一般。”

  与刘翔同组的日本选手智梦、中华台北选手高文斌晋级决赛。在另外一组较量中,韩国选手朴泰映和中国选手纪伟位列前二,也跻身决赛,他们两个人的成绩都在十四秒以内。如不出意外,东亚运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冠军奖在刘翔、朴泰映、纪伟三人中诞生。

  刘翔今天一早七点就从位于荃湾的悦来酒店出发,前来将军澳体育场热身“踩场”备战。将军澳体育场当天加强了警戒,附近的天桥上增派了警务人员,并在靠近训练场的天桥一侧添了护栏,人们只能远远地通过望远镜“远眺”刘翔热身。而在昨天,香港市民站在天桥上就可将训练场“一览无遗”,少数记者甚至能直通训练场,直接与运动员、教练沟通交流。

  因为刘翔的出现,昨天还空空如也的看台今天一早就坐满了观众,刘翔出场之后,现场气氛甚是热闹,呼喊声响彻全场。等到刘翔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后,现场气氛更是升至顶点,在观众的鼓舞之下,未接受记者访问的刘翔也挥了挥手,向支持他的粉丝们表示感谢。(完)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