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董方卓留洋大门再度开启 近期有望重返欧洲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09年12月11日10:55

    搜狐体育讯 曾经的红魔小子董方卓再次传出了留洋的消息。日前传来消息,小董很可能在最近开始正式操作留洋事宜。

  据悉,曾经效力于曼联的董方卓已经做好了重回欧洲的准备。在2007年初正式加盟曼联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年,董方卓很有可能将在2010年初再度前往欧洲。

  董方卓与大连实德签订的合同在上赛季中超结束后已经正式到期。由于小董在实德过得并不如意,他很可能将重新回到欧洲踢球。尽管已经不可能再加盟曼联这样的豪门,但欧洲的二线联赛,甚至是二级联赛的球队都有可能是他的下家。

  当年董方卓曾经在比乙联赛捧起了最佳射手,而他当时的母队安特卫普也一直没有忘记他。早在曼联同他解约的时候,安特卫普就表示希望引进董方卓,但由于当时经济危机正横扫欧洲,小董并没有成行。现在来看,或许他重返比利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悉,早在去年董方卓就有重返欧洲踢球的可能性,但为了帮助实德保级,董方卓留了下来。日前董方卓缺席了实德的昆明集训,说明他重回欧洲已经为期不远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