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穆勒欣喜球队团结球员无私 坦言不关心16强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11日10:55

    搜狐体育讯 在都灵获胜归来,拜仁全队都洋溢着喜悦的气氛,不过球员们还是立即投入到了联赛的备战当中。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并不算出彩的小将穆勒接受了Sport1.de网站的采访,谈论了自己对于这场焦点战役的看法。

  “我们很高兴球队能够赢下这场重要的比赛。上半场的时候似乎没有进球的运气,但是我们保持了对对手的压力,最终获得了很多的机会。感谢上帝让我们顺利地出线,” 穆勒表示:“尽管之前主场平了尤文,还两次输给波尔多,但是近来我们获得了三连胜,这让我们有了更多的自信。”

  而对于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心情,穆勒如是说道:“比赛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当然,我赛前有些紧张,但是上场之后就好了很多。上半场对我来说比较艰难,但是在之后的比赛中,我的表现有所提高,我觉得自己干得还不错。我想这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值得记忆的一场比赛。”当被问及16强比赛所希望的对手时,穆勒的回答颇为成熟。“我不关心这个问题,因为我们对此根本无能为力。”

  穆勒非常欣喜球队在逆境中展现出来的这种团结自信的精神。“从海法的胜利开始我们就一直在一步一个脚印地进步,胜利也随之接踵而来。这让我们得到了更多信心。我们是一个团队,任何一名团队中的成员现在都能够无私的为其他人跑动,传球,补位。这是一支好球队的基本要素,也是成功的必经之路。”

  穆勒表示当球队在2-1领先时,他心里就已经很清楚球队肯定能够进入到淘汰赛阶段了。“不过我们并没有保守地收缩后防,而是继续地向对方保持压力。”

  对于即将到来的上半程最后两场德甲联赛,穆勒也不敢怠慢。“胜利不会自己从天上掉下来。在这两场比赛中我们必须从第一分钟开始就拿出最好的表现来。波鸿和赫塔肯定都非常希望能够击败我们,而我们也一定要倾尽全力去破门得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