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宣称不再需要托尼 意大利人转会已无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11日10:56

    搜狐体育讯 在战胜尤文之后,范加尔一举稳固了自己在拜仁以及球迷心中的位置。一直以来以铁血著称的范加尔对于清除队内的不安定因素绝不手软。在搞定了欧冠的出线资格后,范加尔立刻腾出手来,日前,公开宣布拜仁不再需要意大利前锋托尼,球队准备在一月转会窗开启的时候出售这位中锋。

  “和托尼我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他已经对外表示自己希望离开拜仁,所以,他可以开始寻找新的球队了。” 范加尔对罗马体育报表示:“现在再找借口已经太晚了,他本应该早就想到这样的结果。他之前既然决定要这样闹的话就应该预料到了后果,而现在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事实上,托尼本赛季就没有达到我们的期望。球队已经不再需要他了。” 很显然,范加尔已经对托尼完全失去了信心,托尼的走人已经不可避免。

  自从本赛季范加尔来到了拜仁,托尼和主帅的关系就从来没有和谐过。范加尔并不是没有给托尼复出,托尼伤愈复出后曾经连续多场首发,然而除了德国杯对阵法兰克福的一球之外托尼没有任何的斩获。与沙尔克一战托尼在中场被换下后擅自离开球场,不仅遭到了俱乐部的罚款,而且还开始了和范加尔的口水战。自那以后托尼就一直无法获得上场机会,在这种情况下,托尼公开表示了返回意大利的意愿。

  作为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的成员,托尼在转会市场上并不乏追求者。据悉,英超的西汉姆联队,土耳其的费内巴赫以及意大利的罗马和国际米兰都有意引进这位世界级前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