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09健身教练群英会 > 2009健身教练群英会

“2009健身教练群英会”十佳健身教练揭晓

2009年12月11日10:56

  12月11日,由《体育博览》杂志 、SOHU体育、北京体育休闲产业协会、亚洲运动及体适能专业学院共同主办,北京盛传阳光公关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2009健身教练群英会”颁奖典礼在搜狐网络大厦举行。

  为了传播科学健身理念、推动全民健身计划,促进健身俱乐部、健身教练、健身消费人群三方的互动与沟通,树立科学合理的健身消费观念,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最终成就健身消费市场稳步有力地向前发展,“2009健身教练群英会”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历时五个月,涉及热爱健身、爱好运动的各阶层人群,十佳健身教练的评选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通过对北京各大健身俱乐部所属的健身教练进行评选,推动全民健身计划,传播科学健身理念,为广大健身爱好者营造满意消费、和谐消费的良好环境,从而促进健身行业的良性发展。

  在“2009健身教练群英会”颁奖典礼上,主办单位代表与活动评委向来宾致词,来自奥迈健身的代表也现场为大家讲述了如何科学健身,获得十佳称号的两名健身教练王玉、贾宁更是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展现了十佳健身教练多才多艺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葛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