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东亚运首秀引发热潮 孙海平亲自为爱徒摆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1日10:57
[刘翔预赛全程回顾]
刘翔预赛全程回顾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12月11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由于翔飞人的加入,东亚运动会男子110米栏比赛成了整个运动会上最受关注的比赛,11号的上午伊始,自刘翔出现起比赛就给予了万众瞩目的目光。

  今早的香港气温在摄氏21度左右,微风3-4级,相比较前几日的阴天,今天的气候条件更适合在室外进行田径比赛。将军澳运动场今天聚集了比以往更多的人,不管是媒体还是观众,早早便在运动场内开始等候刘翔。根据记者的观察即便只是上午的预赛,运动场也坐了将近7成观众,足可见刘翔在港岛内的超高人气以及受欢迎程度。

  早上7点30分钟分别,身着中国代表团红色训练服的刘翔与队友纪伟一同抵达了将军澳运动场,或许是因为到场时间比较早,初进入副场刘翔并没有进行热身,而是先与同行的队友一起聊了会天。将近7点50分左右,刘翔才脱掉外套,开始慢跑热身。

  8点40分左右,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之后,刘翔开始进行上栏训练。就在这时却出现了一点小插曲,也许是由于香港举办田径比赛的经验较少,师父孙海平发现工作人员摆放的跨栏不是太稳固,在和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涉后更是亲自上场指导他们摆栏,此举自然也是为了避免刘翔受伤。

  9点40分,男子110米栏的预算第一场正式开始。刘翔的出场引发了现场一轮轮的尖叫欢呼。而见惯大场面的刘翔则显得十分平静,起跑前显得表情轻松一脸自信。最终比赛的进程2没有任何悬念,刘翔从起跑就占据领先优势,后半场明显减速却也仍以14秒02的预算成绩排名小组第一的,进入决赛。

  由于刘翔的加盟,能容纳3500人的将军澳运动场的门票早被销售一空,下午决赛开始前也将有更多观众赶来现场观赛。另外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知名艺人郭富城等也会在下午决赛时到场,为刘翔加油助威。

    现场-刘翔身着“翔”字T恤登场 美女注视下更衣(图)
    决赛 -决赛分道:中国飞人遭日本夹击 刘翔对手仅纪伟
    直击-美女帮刘翔穿衣引“公愤” 飞人独享艳福遭抗议
    声音-冯树勇:刘翔脚很好谈何退赛 能否进13秒50难料
    猜测-复出后首枪一次比一次慢 刘翔缓慢启动为哪般?
    关注- 将军澳加强警戒迎刘翔 飞人赛后未理冬日娜采访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