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巴西二将状态低迷遭嘘声 经纪人称尤文要有信心

2009年12月11日11:01

  人民网体育12月11日电 在尤文图斯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平的巴西二将迭戈和梅洛近来不断遭遇批评,但两人的经纪人表示,尤文俱乐部无论如何不该放弃两名队员,并且相信他们终会回到最佳状态。

  迭戈经纪人佩特拉里托认为尤文不能放弃对巴西中场的信心,在接受Ilsussidiario.net采访时他说,“迭戈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将早晚显露自己的能力,他还需要时间。所有来到意大利的外国球员都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的环境。普拉蒂尼来到尤文6个月后仍准备重返法甲,齐达内也有同样的经历。然而他们最终在尤文成为了世界级巨星。”

  据TuttoJuve传出的消息,在尤文没能发挥最佳状态的梅洛准备前往英超的前兆。原因是巴西人梅洛给穆图发短信询问英超的踢球环境。

  巴西人的经纪人弗尔迪第一时间站出来驳斥了这样的传言,他告诉tuttomercatoweb,“梅洛从没有找过穆图,也没有问过离开都灵前往英超的事宜。这样的传闻完全没有事实根据。”

  在欧冠联赛遭遇惨败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原本被寄予厚望的“新核心”迭戈遭到了全场球迷的嘘声。而尤文另一赛季引援梅洛也被换下场。尤文图斯即将在本周六的晚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巴里队,以延续自己本赛季的争冠梦想。(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