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冯树勇:刘翔脚很好谈何退赛 能否进13秒50难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11日11:08
[刘翔预赛全程回顾]
刘翔预赛全程回顾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1日 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1日上午,刘翔以14秒02顺利晋级决赛,准备全力备战下午的决赛。期间有媒体报道“刘翔东亚运预赛热身出状况,脚部或不适影响参赛”。对此,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气愤地说,“刘翔脚很好,哪来什么状况,媒体这样造言生事可不好。”

  为了准备这场比赛,刘翔今天早上5点就起床,6点就从酒店出发,并于7点开始了赛前的热身训练。由于热身训练是封闭训练,所以并没有媒体在场。不过,还是有媒体在热身场外守候。之后,出现了一篇题为“刘翔东亚运预赛热身出状况,脚部或不适影响参赛”的稿子。文中写道,“刘翔在上午的热身训练中可能脚部有不适,可能会影响到参赛……刘翔在走路时也有些跛,明显是有影响。”

  难道刘翔脚部再度出状况?看到这条稿子,甚至有记者担心刘翔会不会退出下午进行的决赛。搜狐体育随即采访了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听到这条消息,冯树勇非常生气。他质疑:“媒体为何要生事?难道都盼着刘翔出事?”“今天上午的热身我们不对外开放,我不知道记者怎么看到刘翔当时的训练情况。刘翔赛前热身向来都不需要拼尽全力,至于走路的姿势,并不能说明什么。”发生这样的事情,让冯树勇有些诧异,他表示媒体不该“断章取义”。

  至于接下去的决赛,冯树勇表示很难预测。“能否跑进13秒50很难说,要看到时的比赛情况了。预算大家都看到了,选手水平有些低,在这种情况下刘翔还是安全第一。”冯树勇说。  

    现场-刘翔身着“翔”字T恤登场 美女注视下更衣(图)
    决赛-决赛分道:中国飞人遭日本夹击 刘翔对手仅纪伟
    直击-美女帮刘翔穿衣引“公愤” 飞人独享艳福遭抗议
    声音-冯树勇:刘翔脚很好谈何退赛 能否进13秒50难料
    猜测-复出后首枪一次比一次慢 刘翔缓慢启动为哪般?
    关注-将军澳加强警戒迎刘翔 飞人赛后未理冬日娜采访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