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 举重动态

东亚运女子举重69KG级 刘春红因伤摘银伤心落泪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11日11:12

  “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但伤病仍未康复,体力上不来。”北京奥运冠军刘春红昨天在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摘银,她分享自己比赛感受时不禁落泪。

  在昨天的赛事中,刘春红表现欠佳,抓举和挺举各一次失手,最后以抓举106公斤、挺举125公斤、总成绩231公斤屈居亚军。作为这三个成绩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并曾创下了一场比赛打破五个世界纪录的佳话,在场观众无不为刘春红叹惜。而中国澳门选手张少玲则“爆冷”将金牌收入囊中。

  (中新)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