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100万搞定世界名帅 原则上教练组无中国人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2月11日11:13

  商报讯 朱骏用100万欧元的年薪搞定了世界名帅布拉泽维奇,申花主帅即将到位。

  申花俱乐部董事长朱骏通过微博透露,按双方合同,布拉泽维奇教练组团队将包括一名助理教练、一名体能教练和一名守门员教练。

  由于将带着一套教练班子入主申花,布帅和申花谈判过程中就明确提出不需要中方教练的想法,朱骏在原则上也表示同意。

  根据安排,布拉泽维奇将立刻办理前往中国需要的签证,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下周来到上海,和申花正式完成所有签约工作。然后,他将回国过圣诞节。明年1月,布帅将正式开始申花的执教。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