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香港媒体大炒跳水女皇 郭晶晶:不退役不结婚?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11日11:28

  虽然郭晶晶今天才会抵达香港参加东亚运跳水比赛,但有关她的多项传闻已铺天盖地出现在香港大大小小的报纸杂志上。这个在香港具有极高人气的跳水女皇将接受各方媒体的“追逐”,有关她的事业、她的爱情、她的婚事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婚事? 暂时没影

  今年年初奥运冠军去香港表演时,为跳水队捧场的霍震霆在被媒体问起霍启刚和郭晶晶何时完婚时,随口说了句“东亚运之后再说”。如今东亚运正在香港举行,郭晶晶的婚事也再次被媒体提起,特别是到香港“主场作战”时,霍家公子同她之间的感情是否稳定成了所有香港人关心的问题。

  在10月份的全运会上,郭晶晶在被问及霍启刚的时候表示“两人感情挺好的”,但香港媒体《壹周刊》日前却爆料说,霍启刚对她的感情正在转淡,心思“活络”的霍公子甚至打算“悔婚”,准备放弃郭晶晶。有记者就婚事一事追问担任东亚运中国香港代表团副团长的霍启刚时,他闭口不提郭晶晶,被逼急了才无奈回答:“我现在还未考虑到成家那么远,自己还是希望先把事业做好再谈其他。如果确定了,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跳水比赛即将开始,按照以往的行事风格,霍启刚肯定会去现场“探班”。不知道今年的东亚运赛场上,会不会重现当年多哈亚运会上的“甜蜜一幕”?

  退役? 还没计划

  有关婚礼的猜想,让人不由自主联想到郭晶晶未来的打算。又有香港媒体说,郭晶晶很可能在东亚运之后退役,报道称“郭晶晶早前已向国家跳水队递交退役报告,一经队内批准,她便随时可以离开国家队,结束自己的21年跳水运动员生涯” 。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郭晶晶要退役的消息了。但正在香港的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否认了这个消息:“我可以很负责地说,游泳中心没有收到过她关于退役的申请。”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再一次“辟谣”,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收到关于郭晶晶要退役的书面申请,也没有听说过她要结婚的传闻。周继红说:“这都是他们自己的私事,我们也不好过问的。结婚嘛,虽然是个喜事,但不是我们说了算。”

  看来,曾经表示“要跳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郭晶晶,还没想好到底什么时候说再见。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