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莱曼雷人行径:直升机上班 狂骂队友扔对手球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1日1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斯图加特主场3∶1力克乌尔济切尼的比赛中,前德国国门莱曼离开了他把守的大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翻身越过球门后的广告板,一猫腰蹲在广告板后面,旁边还有一个大大的相机箱把他遮住。这个“细水长流”的动作持续了几十秒,注意到的人都觉得莫名其妙。天空体育转播的镜头正好拍到了这一切。其实,对于莱曼来说,这种雷人行为已经不算什么了。

  遭遇球童戏耍

  本赛季斯图加特0比1输给了汉诺威96的比赛中,莱曼遭受一个14岁球童的玩弄让他无法忍受。比赛结束前,斯图加特在禁区附近获得一个界外球,莱曼跑到场边向球童要球,可是这位14岁的球童却为了帮助汉诺威拖延时间,将球抛过了莱曼的头顶。这下惹恼了这位前国门。赛后,莱曼怒气冲冲地表示:“这孩子没教养!我要回家好好教育我的儿子!”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