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世青赛中国队大捷 男女团均小组第一晋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1日11:48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2月10日,2009年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哥伦比亚的卡塔赫纳结束了团体小组赛的争夺,中国男女队均以三战全胜的成绩以小组头名晋级八强。

  头号种子中国男队第一个对手是法国队,前两个上场的方博和阎安均以3-0横扫对手,只有担任第三单打的宋鸿远以3-2涉险取胜。面对第二个对手英格兰队,方博、阎安和林高远均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全部以3-0完胜。在以3-0战胜了美国队后,中国队三战全胜积6分,与法国队共同晋级。此外,韩国、波兰、日本、瑞典、中华台北和德国也均在各自小组出线。

  女线方面,中国队同样是一号种子,她们与俄罗斯队,卢森堡队和哥伦比亚队同分在一组,结果中国姑娘们均以3-0战胜了三个对手积6分,与积5分的俄罗斯队携手出线。其它晋级的队伍为:日本、罗马尼亚、韩国、德国、中国香港和中华台北。

  世界青年锦标赛是一年一度的代表世界青年最高水平的赛事,从2003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是第7个年头。中国的马龙、日本的松平健太、德国的鲍姆等运动员都曾在该项赛事中取得过优异战绩。(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