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霍启刚悔婚之谜有待揭开 郭晶晶抵港引各界聚焦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11日11:50

  本报香港专电(捷报联盟记者 谢礼恒)郭晶晶今日上午将旋风抵港!由于9点20分刘翔也将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正式亮相,所以媒体认为郭晶晶选择今日上午飞抵有分散媒体注意力之嫌。昨天最新一期《壹周刊》(香港版)又惊曝霍启刚上周在香港兰桂坊和一神秘“低胸女”约会,更“有意悔婚”。

  今日,郭晶晶终于将“千呼万唤始抵港”,其“准公公”霍震霆昨天更向郭晶晶大送定心丸,表示请大家不要理会流言蜚语,更感激国家队派郭晶晶来香港参赛“扎场子”。所有的疑问,都留给了今日到达的郭晶晶。

  以娱乐八卦出名的《壹周刊》(香港版)最新一期昨日就曝出猛料:“玩厌郭晶晶,霍启刚悔婚!” 杂志用了一个封面专题来描述霍启刚忍受不了与郭晶晶恋爱的“少情寡调”,于12月3日晚在香港兰桂坊携一神秘低胸女约会!

  据该杂志的报道,霍启刚的身边好友透露,霍曾多次埋怨跟郭晶晶谈恋爱实在是“很闷”。一来“跳水女皇”的时间都给了训练,“业余时间只知唱卡拉OK消遣,好没有情趣”。霍启刚也曾说自己已厌烦恋情,觉得跟郭晶晶恋爱没有激情。久恋而未婚的郭晶晶曾多次向霍启刚逼婚,但看到男友一味靠拖,迟迟不给出婚期的具体时间,郭晶晶也开始对此有不满。

  前晚在出席东亚运动会“关岛之夜”活动时,霍启刚父亲霍震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儿子和郭晶晶在东亚运动会之后结婚的话,但他表示十分欣赏郭晶晶。昨天心情很好的他表示,绝不将郭晶晶和霍启刚分手传言放在心上,“我都懒得评论。”而当记者问到两人分手的可能性时,他说:“霍启刚的事情,你自己去问他咯。”同时,昨天记者还打电话给霍启刚求证婚讯,但其手机一直转接至留言信箱,一直未能有回复。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