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香港《壹周刊》大爆八卦事件 郭晶晶要被悔婚?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1日10:07
  文 轩

  “不过郭晶晶要嫁入豪门绝非易事,初期霍启刚的确经常将结婚俩字挂在嘴边,但拍拖五年,无新鲜感可言到渐渐开始觉得玩厌,两人感情在近半年更迅速转淡,霍公子更不甘苦闷,经常丢下女友四处寻花问柳,对当年曾经向郭晶晶许下的承诺全部推翻。”———《壹周刊》

  就在郭晶晶即将亮相东亚运动会之际,也是媒体纷纷报道中国跳水皇后将嫁入香港霍家做儿媳妇的时候,香港《壹周刊》却惊人地爆料,称郭晶晶与霍启刚感情变淡已经分手,而这篇报道不仅是该杂志本期的头条登上了封面,更是在封面用了《玩厌郭晶晶霍启刚悔婚》这个震人眼球的标题。

  霍启刚不提结婚,而恨嫁的郭晶晶在近来多次向男友逼婚,追问霍启刚什么时候肯娶她,但眼见男友一味地拖,迟迟不肯落实婚期,郭晶晶开始对霍启刚有不满,两人更经常为此大吵。

  其实他同郭晶晶拍拖五年,以他花心的性格对一个女孩专一一定会觉得很闷,而且也觉得跟郭晶晶拍拖很闷,她成天都要训练,只能抽空去约会一下。同时郭晶晶本身也不是很浪漫的人,这样霍启刚就觉得没有激情了。”霍启刚身边人同时爆料说。由于减少到北京的时间,加上喜欢追求新鲜和刺激,这段时间霍启刚四处寻花问柳,上周四(3号),霍启刚就在中环兰桂芳玩到凌晨2时,一身酒气脚步轻浮,搂着一位长发、样貌出色、身着低胸装的美女。

  近期霍启刚夜生活频繁,早前便被人目击与一名尚无知名度的模特打得火热,为了分散注意力及不被传媒发现,他更经常与几名男性朋友到澳门寻开心,至于郭晶晶知道嫁入豪门机会渺茫,加上同男友聚少离多,近几个月也频频约会其他异性。今年7月就与一名高大壮男SHOPPING,之后又被拍到与另一外男士在公开场合亲吻,社交生活同样“多姿多彩”。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