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马琳离婚案为钱闹翻天 夫妻双方皆隐瞒财产问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1日06:47
  哈尔滨新闻网讯(琳末)卖车?转移财产?乒乓球名将马琳和演员张一(现用名张宁益)的离婚案已经变成了一桩钱的官司。说到钱就不亲热,再有钱的人也不例外,张一坚信马琳没有诚实上报财产,而马琳也反戈一击,在调查举证期间向法院提出调查张一财产的要求。昨日,张一的经纪人闵女士曝出了很有价值的信息,“张一片酬每集不会超过1万元。”这样算起来,张一婚后的收入也达到了400万元,不知道马琳对这个数字是否满意。

  据了解,从2004年到现在张一拍了不少电视剧。而闵女士表示:“张一作为一个并不太出名的演员,她的片酬很低,不过至少也有个8000元左右。”

  有信息显示,张一结婚5年间拍了约15部电视剧,按每部电视剧平均25集、张一每集片酬8000元来算,那么这5年她的片酬有300万元。另外,张一还拍了5个广告,收入在75万元左右,加上其他各种收入,张一在婚后的收入也不少,接近400万元。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