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英国锦标赛成丁俊晖福地 逆转对手昂首挺进四强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11日12:16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英锦赛果然是丁俊晖的“福地”。昨晨,他在英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与“金左手”卡特苦战17局,最终以9∶8险胜对手,昂首挺进四强。

  本次比赛前两轮,丁俊晖先后将实力不俗的杜恩和卫冕冠军墨菲斩于马下,表现非常抢眼。而昨天他与卡特进行的是一场艰苦的拉锯战,上半场比赛,两人以4∶4平分秋色。下半场比赛,丁俊晖一度以5∶7落后,卡特还曾以8∶7率先抢到赛点。关键时刻,丁俊晖顶住压力,最终以9∶8实现了大逆转。正如丁俊晖自己所说的,这场比赛之所以能赢下来,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一直在努力,我的专注力还是不错的。”

  半决赛中,丁俊晖将迎战自己的老冤家马奎尔,在以往多次交锋中,丁俊晖仅获得一次胜利。那场宝贵的胜利发生于不久前的斯诺克大奖赛中。现在,已经找回自信的丁俊晖状态正佳,很有希望在英锦赛上再进一步。展望起与马奎尔的比赛,小丁的心态很放松,他开玩笑说:“马奎尔之前战胜我100次了,我喜欢和他较量,因为他总能令我特别努力,半决赛将是我目前最艰苦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