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霍启刚有新欢要悔婚? 郭晶晶同事称“不可能”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11日12:16

  本报讯 郭晶晶的传闻似乎永无休止,先是爆出了退役传闻,被周继红否认,昨天港媒又爆出了一则更八卦的新闻——28岁的郭晶晶即将被霍启刚抛弃!记者随即求证了国家跳水队内部人士,该说法再度被质疑。

  据透露,今天郭晶晶将抵达香港备战东亚运动会的跳水比赛,就在郭晶晶即将亮相之际,昨日香港杂志却惊人地爆料,称郭晶晶与霍启刚感情变淡已经分手,而这篇报道不仅作为该杂志本期头条登上了封面,更是在封面用了《玩厌郭晶晶,霍启刚悔婚》这个震人眼球的标题。有这一份“大礼”摆在即将抵港的郭晶晶面前,不知这位骄傲的公主会有何反应?就在几天前,郭晶晶的准公公霍震霆已经向媒体透露了“婚期将至”,并早先已经表示过对这位没过门的“国宝”级儿媳颇为满意。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中国跳水队的一位工作人员,问及此事,他的反应很强烈:“悔婚?有这回事?香港媒体又在炒作吧!”随后他向记者透露:“晶晶平时很少跟我们提起她自己的私事,关于霍启刚更是几乎不说,除非跟她关系特别好的。我们知道的跟你们差不多,不过我想老爷子(霍震霆)都已经吐口了,说是东亚运之后就结婚,那应该不会有什么岔子吧。霍家是个大家族,不太可能会出尔反尔吧?”有媒体采访到霍启刚的一位密友,他说当年霍启刚向郭晶晶求婚是因为当时见到气氛非常不错,头脑一时发热,后来冷静下来,他觉得自己并没有准备好,没有理由为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他根本就没有玩够,所以他现在后悔自己说过要娶郭晶晶。现在当被问到结婚时,只有假装没有说过这句话,扮失忆了。而此前媒体炒作的郭晶晶频频和神秘男约会,是不是也在为自己的后半生寻找托付呢?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昨日数次拨打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的手机,均被转移至移动秘书台,始终无果。

  香港某杂志封面搜狐体育供

  搜狐体育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