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赴港遭遇绯闻大战 霍家人全部澄清不知道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11日12:22

  霍震霆:我没有说过……

  随着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的临近,郭晶晶已成为东亚运动会媒体报道的主题。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有媒体报道霍震霆在记者的追问下首度松口,表示儿子和郭晶晶将在东亚运动会后结婚。随着比赛的进行,“郭晶晶大婚”的消息被炒得越来越离谱,更有消息称,霍家准备用1亿元天价迎娶郭晶晶。

  近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出席“关岛之夜”活动的霍震霆对记者强调:“我从来没有说过那样的一句话。”在谈到霍启刚和郭晶晶的结婚传闻时,霍震霆显得很无奈,他笑着说,有人将一张报纸关于郭晶晶将在东亚运动会后结婚的消息传给他看,这让他觉得很搞笑。

  “她是中国队运动员,关于她的事,应该去找中国奥委会,而不是来找我,找我可是找错了人了。”霍震霆笑着表示。

  霍启山:我真不知道……

  陪同霍震霆出席当晚活动的是他的二儿子霍启山。在记者采访霍震霆之时,霍启山一直静静地站在不远的地方。现年26岁的霍启山目前是霍英东集团副总裁、广州市政协委员、广州市青联常委。和经常曝光并绯闻不断的哥哥相比,长得很帅的霍启山显得比较沉稳老练、彬彬有礼。

  当记者问到霍启刚和郭晶晶结婚的消息时,霍启山急忙说:“结婚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这个你还是去问他吧,我真的不知道。”

  

  霍启刚:还没有确定……

  霍震霆此次担任东亚运动会筹备委员会主席,霍启刚也荣升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震霆告诉记者:“我希望像他们这样的年轻人多接触一下外面的世界。”不过,对于是否有意让霍启刚将来在体育方面接他的班,霍震霆并没有正面回答。

  在开幕前的升旗仪式上,被记者一再追问的霍启刚表示,他与郭晶晶的婚期还没有确定。他表示,一旦婚期确定,一定会告诉大家。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婚事,他的母亲朱玲玲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我不想给他们太大压力。我本身不太心急,而且他们的幸福要自己争取。”朱玲玲说。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