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抵港东亚运进入最高潮 1分钟即闪离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11日12: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中午,参加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的郭晶晶抵达香港,与郭晶晶同机抵达的还有队友吴敏霞和教练钟少珍。郭晶晶一行在近中午12点的时候出现在机场大厅,随着刘翔和郭晶晶的抵达,本届东亚运动会也正式进入最高潮。

  刘翔、郭晶晶是本次东亚运动会两位人气最旺的参赛选手,与前几日刘翔抵达机场所受到的追星狂潮相比,等待郭晶晶的记者和安保阵容都略有增加。由于与霍启刚的关系,郭晶晶所受到的关注程度自然更高一筹,特别是在此前爆出了霍启刚悔婚的传闻,更成为了今天现场众多香港记者关注的焦点。

  可能是想到了自己在下飞机之后所遇到的阵势,郭晶晶全程只与吴敏霞和工作人员有简单的交流,没有接受任何采访,用时1分多钟就走出了机场,消失在众人视线当中。郭晶晶本次东亚运动会下榻在尖沙嘴龙堡国际宾馆。酒店特别优待这位冠军,安排她入住靠近升降机的商务客房,方便出入,也利于酒店安排保安。

  明天下午14时,郭晶晶将正式亮相赛场,此前她曾多次到香港参加表演赛,正式比赛这还是第一次。由于此前有关郭晶晶即将退役的事情传得沸沸扬扬,因此很多人都认为本次比赛或许是郭晶晶的告别战,因此其关注程度更是超过了以往。

  此前郭晶晶所属的河北省体育局跳水及游泳中心主任白云峰表示道目前为止都没有收到有关郭晶晶退役的申请,而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也直言郭晶晶不可能退役。领带周继红则表示自己也没有收到郭晶晶的退役神情,至于郭晶晶何时结婚,这位铁娘子则表示纯属私事,自己不会过问。

    关注-郭晶晶素颜抵港装束时尚 当地电台机场全程直播
    直击-郭晶晶抵港安保阵容超刘翔 标志性笑容略显无奈
    声音-闭口不谈结婚悔婚事件 郭晶晶:从没说过要退役
    动态-郭晶晶上午抵香港 周继红否认退役称不过问结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